团学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团学活动 >> 正文
市政学子齐聚光谷,青春力量见证盛会
发布时间:2023-05-04 来源: 点击数:

“38个武汉城市品牌馆、13个地市州城市馆、105个参展品牌,还有好房子论坛、青年音乐节......”4月28日,市政工程学院近百名学子来到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,参加了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的“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”大型盛会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,众多大学生集聚一地,共同感受着这些智能科技带来的魅力!

本次活动让市政学子们受益匪浅,沉浸式感受到了城市建设的重要性—科技赋予城市更多智能,科技让建设变得更加智能。本次“第二课堂”,不仅让学生们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直播方式学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,如大品牌企业参展、武汉城市品牌馆展览、“好房子”发展论坛、数字虚拟秀场等,而且一场场音乐会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青春洋溢的氛围、一间间商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,体验到了校园之外的生活乐趣。

本次盛会亮点纷呈,是一场人居美学的产业盛会、一场活力飞扬的青春盛会、一场城市活力的主题盛会、一场数字智能的科技盛会。相信市政学子们也会在未来的城市建设中加上浓墨的一笔,为社会的发展洒下汗水、奉献青春,未来的城市建设我们拭目以待!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